特肉肉肉布拉德

人生感想太多,及时行乐。

【贺红】言爱

点梗3、兄弟年下


爱是恒久忍耐。

爱是不嫉妒。

爱是永不止息。


莫关山有一个比他小3岁的弟弟。

从小莫关山就以他的弟弟为豪,他的弟弟,比别人帅,比别人聪明,比别人能干,他的弟弟,是全天下最好的弟弟。

每次他沾沾自喜的讨论他的弟弟的时候,旁人都回烦不甚烦,“你每次都说你弟弟你弟弟,什么时候带出来和我们一起玩玩?“

“去去去,岂能让你们这些人玷污我弟弟纯洁的心灵?“

“被你们带坏了怎么办?“

我的弟弟,是世界上最单纯的,最美好的,是天使!


不是了…

莫关山只觉得心都碎成了渣渣,他又看了眼手中的杂志,从贺天枕头底下摸出来的,穿着三点式,白色棒球帽,篮球放在雪白的两腿之间半遮半掩,俏皮的少女对着他眨着眼睛。

来一发吗?少年?

我愚蠢的弟弟哦!!!!!!!!


莫关山觉得,自己有必要关注青少年健康,毕竟中国的性教育吧,落后了西方不止一点点。

可是他也不太懂啊,他只记得那天脸红心跳的把杂志放回老地方,蹑手蹑脚的走出来贺天的卧室。

如果让贺天知道自己乱动他的东西,他肯定要发飙的。

他发短信给蛇立,“发现弟弟看成人杂志怎么办?“

那边立马回复过来,“你的还是你爸爸的?下次给我带来。“

”这不是重点好吗?!!!我那单纯的弟弟,已经堕落入肮脏的成人世界了!!!PS:那杂志不是我的,我也不知道他拿哪来的,我没看过这种东西好吗?!“

“正常,你没看过A片?你弟都多大了,你还管这个?PS:不管你看没看,你给我带来。”

“我没看过好吗!!!我是来问你要怎么办的!!!他这样是早恋了吗?他是有女朋友了吗?他还这么小!!!PS:想也别想,自己去买。“

“老兄,你弟弟已经15了!!!已经能够和女生哔——然后哔——“

“不!!!!“


莫关山垂头丧气的坐在房间里,他不是不知道他的弟弟已经这么大了,贺天已经比他高,比他壮,甚至已经懂的比他多的多了。

他还记得小时候的贺天皮肤那么白,眼睛那么黑,长的那么可爱,所有看到他的人都喜欢他,他也只不过大贺天3岁,经常会因为大人喜欢贺天多一点而欺负贺天。

而贺天也不服输,所以两个人经常干架,下手没轻没重的,俩个人经常因为身上挂彩而挨骂。

那个时候的他,特别讨厌贺天。

讨厌他在大人面前的乖巧,讨厌他每次受到欺负也从来不向父母告状,而是暗地里欺负回来。

贺天从小就聪明。

然后到了贺天上学的时候,父母上班忙,嘱咐莫关山放学去接贺天一起回家。

莫关山自己也是小学生,玩心重,等到在院子里玩到天黑才记起来自己还有个弟弟没有回家。

他吓哭了,几乎是吓得屁滚尿流的跑回学校去找贺天。

学校都已经关了门,贺天一个人背着书包坐在花坛边上,脸上还有两道泪痕。

“对不起…”莫关山也知道自己错了,他跑之前满脑子想的都是完蛋了完蛋了要是贺天走丢了怎么办,贺天走丢了就没人和自己玩了,就没人和他一起打架,一起偷爸妈的零钱(尽管每次都是他被骂),一起抵御外敌一起逃跑,小孩子就是这样,总要祸到临头才知道后果的可怕。

贺天转过身去,不理他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”莫关山都快给他下跪了。

“你是不是很讨厌我,不想要我。“半响,贺天才慢吞吞的说。

小孩子很敏感的,谁喜欢他,谁讨厌他,他一眼就能看出来,

”不是的,我喜欢你。“只要这个小祖宗能够原谅他,莫关山什么都说的出来。

“真的?”贺天长的好看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

“真的,我对天发誓!”

“永远喜欢我?”

“永远!”

“拉勾勾。”

“拉钩上吊100年不许变!”

两只小手勾在一起,大拇指对大拇指,虔诚的按了一个章。


有人会奇怪为什么他们两个姓不一样,因为他们一个和爸姓,一个和妈姓,如果不解释,甚至不会有人以为他们是兄弟。

毕竟一个那个优秀,是出了名的好学生,而一个成绩一般,还打架闹事。

他们真的是一个妈生的吗?

不过你真的敢这样问他的话,他一定会揍的你连妈都不认识。


莫关山相信,贺天一定是进入了青春期。

因为贺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贺天了,他那单纯的,听话的弟弟,已经不再粘着他,和他说话,聊天,玩游戏了。

而是嫌他烦。

我烦吗?!!

莫关山气嘟嘟的和蛇立抱怨,因为父母太忙,又经常出差,两个人基本放养,贺天可以说是莫关山带大的,莫关山又当爹又当妈,练就了一身好厨艺,就为了他那个挑剔的弟弟。

“他现在!一有空就出去和那叫什么见一的玩,哪里还把我这个哥哥放在眼里!”

蛇立撇过头去,“三岁一代沟,你已经和他没有共同语言了。”

“啊哈!为什么,他可是我从小带到大的,有什么不能和我说?”

弟控真是没得救,蛇立心里吐槽着,“说不定和你说不出口。”

“还有不能说出口的?!我就知道,他一定是谈恋爱了,每天都抱着手机不知道是在干什么,还经常突然发笑。”

“不行,你得陪我放学去堵他。”

“哈?”

说是堵,不如说是跟踪,本来两人回家就是同一方向,莫关山要赶着回家做饭,基本上每天都是踩着下课铃跑的,而贺天呆的是重点班,老师经常拖堂,莫关上笃定贺天最近这么晚回家肯定不是老师拖堂这么简单。

虚情假意的发短信告诉贺天自己有事回家会晚一点,得到肯定的回复后莫关山拉住蛇立,让他陪他一起去。

“老兄哦,你这样是犯罪。”

“闭嘴,我是关心我那纯洁可爱的弟弟。”

这滤镜的厚度起码有一米了吧,“你弟都已经纯洁到能看成人杂志了。”

“闭嘴,躲进去点,他们出来了。”

看样子今天老师没有拖堂,贺天旁边跟着个金毛,那个叫见一的,后来又加了一个人,貌似是见一的发小,叫展正希。

“我说,你是干FBI的吧,调查的这么详细?”

“这叫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。”

“嗯,那个叫见一的,皮肤不错啊~“

莫关山恶寒的看着他,“你变态啊,关心人家皮肤好不好?!”

“喂,他们过来了!”

“快,走走走!”


他们三下个十字路口就分道扬镳了,看样子也没什么事了,没女朋友,没艳遇,要知道以前上学的时候多少妹子故意蹲点等贺天出门,不过都被莫关山赶跑了,多大啊就玩偶遇这招,那么早出门多在教室里读读书不好吗?

贺天岂会看得上你们这些丑女。

“那得多漂亮才能配的上你们家贺天啊?”蛇立揶揄他。

“至少她们那样的不行,毛都没长齐呢!要屁股没屁股,要胸没胸…”莫关山蹲在电线杆后吐槽着。

不是没有漂亮姐姐骚扰过贺天,不过贺天说了,她们再来,就告她们“性骚扰”,莫关山得意洋洋的和蛇立说。

得,人家根本不需要你的保护。

“行了,再走一段路都到我家了,你回去吧。”

“行,欠我一顿饭,记得哈!”蛇立挥挥手,走了。

不知是不是蛇立喊得太大声,等莫关山转过头来,贺天正站在前面不远处,盯着他。

嘿。

他立马从电线杆处站起来,嘶,脚麻了。

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贺天走了过来。

“没,和朋友聊聊天,呵呵呵呵“

“脚麻了?”贺天蹲下来,给莫关山按摩着小腿。

看,这才是我的好弟弟,莫关山心里感慨道,看别人弟弟愿意蹲下来给自己哥哥按摩吗,有这么贴心吗,有吗?

“聊怎么跟踪我?”贺天站了起来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莫关山心里咯噔一下,这小子生气了。


贺天早就觉得不对劲了,莫关山很少说自己有事,一般他都把他放在第一位,很少连饭都不做就直接说有事让他回家饿了随便先吃点。

按耐下心中的不满,收拾书包叫上见一回家,想起最近莫关山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,欲言又止。

这下连跟踪都玩上了。

还那么蠢,和同伴说话的声音隔那么远他都听得见。

隔着个电线杆就能看见他哥那艳红的头发,旁边还有一个白毛的,听说叫什么蛇立,有这么奇怪的名字吗,叫他哥不要和这些奇奇怪怪的人在一起玩,玩的脑子都坏掉了。

一脸蠢相,别和我哥靠那么近好吗。(蛇立:喵喵喵???)

他哥就是太单纯,别人说什么都相信,小时候别人告诉他吃下西瓜籽头顶会长西瓜他就再也不敢吞西瓜籽,长大了别人对他好点他就以为别人真的把他当兄弟,拜托,以为谁都会像他一样无条件对他好啊?!

上次因为这事和他吵了一架,起因是他一个好兄弟违纪,再记一次过就得退学,就拜托莫关山给他顶一次。

当然不行了,脑子里有屎吗!

好说歹说不让他去,结果罪名出来了是猥亵女生,莫关山都傻了眼,默默的回去和贺天道歉。

这么蠢的哥哥,怎么能让人放心。


“说,怎么回事?”他们已经回到了家里,贺天双手搂在胸前,居高临下的着莫关山。

莫关山坐在沙发上,怎么说怎么不对劲,因为你最近不理我,我觉得你最近恋爱了?因为我看到你在看成人杂志,我觉得你应该需要这方面指导?

“哈,没啥,就想关心下你。“

“要通过跟踪我才能关心我?“贺天明显不信。

“我不是怕你谈恋爱嘛~”

“你哪只眼睛看出我谈恋爱了?”贺天有点无语。

“因为,你最近都不怎么理我,也不和我说话。”话说到后面,莫关山都有点委屈。

“哈?”

“而且你最近都一直和那个叫见一的一起玩,以前也没见你和谁玩的这么好啊,整天有说有笑的。“

他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“你在吃醋?“

“哈?“莫关山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他只是觉的,自己的弟弟和他们越来越亲近,而和自己越来越疏远,自己就会变得不被需要。

他不喜欢不被需要。

是的,最近那些幺蛾子都是因为他觉得贺天越来越脱离自己的掌控,他不知道贺天在想什么,不知道他在做什么,就好像以前贺天从不锁门,现在在房间的时候还会反锁,莫关山讨厌这样。

“咳,“说到这里贺天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了,“那个反锁是因为,有时候你进来会不太方便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本成人杂志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你动我东西?”

“我替你收拾房间啊,你自己不放好。”想到封面上的火辣图片,莫关山的脸有点红。

贺天沉默了,蹲下来,和他对视,“我的错,最近和见一走的近是因为他要我帮他追他的朋友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没有喜欢的,女生。”贺天想说什么,却停顿了下来。

“啊、哦。”

“其实有也没关系的,如果你有喜欢的女生,也可以带给我看看,”手指在不自主的绞紧,“我只是,不喜欢你你不告诉我。”

“你想我找女朋友?”

“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啊。”太邪恶了,自己脑海里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不行,为什么,因为不想被人抢走自己的弟弟吗。

贺天还在看着他,眼里多了很多他看不懂的东西,“不会找的。”

也许是不想再对视,贺天把脸埋进他的膝上,手搂着他的腰。

有时候贺天向他撒娇他就会这样做。

莫关山把手指插进贺天凌乱的头发理,抚摸着他的头。

有你就够了,贺天在心里这样说。

关上房门不是因为看色情杂志,那种鬼东西对自己一点用都没有,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哥哥的声音,手机里存的都是哥哥的照片,自己活脱脱的就是一个变态,想着自己的哥哥手淫,想要把哥哥占为己有。

压抑得都快疯了。

莫关山不知道要怎么说,但是听到贺天说不会找的时候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“没关系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说罢,搂在腰上的手搂的更紧了一些。

“那一言为定。”

“一言为定。”


 你们能接受乱伦吗?

写着写着,我就觉得爱上自己哥哥好痛苦。

天啊,我真不适合写虐文。

评论(43)

热度(5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